這兩天都在聚

今天跟很久很久沒見的周欣儒吃飯



非常難得他這次暑假有回台灣

還記得上一次是高一的時候了吧

雖然那好像也是咱們第一次見面

哈哈

不過一切都很ok

聊了非常多國內國外的事

我真心很羨慕他這樣在美國讀書生活的人

雖然他似乎也滿羨慕台灣的生長環境

不過無論如何今天聊的相當開心

也祝福未來的日子能一切順利

後來我們還去逛了一圈台大

他似乎真的覺得台大很大 哈哈哈

對了,超巧的是

我們在吃momo的時候

居然王子龍的ABC朋友就坐我們隔壁桌



而且居然是他認出我的

而ABC的朋友也是中正的

就降四個中正國中同屆的是可以開個同學會了

哈哈

總之總之,今天十分愉快!



而昨天呢...

是今年資訊營的七小小隊聚

雖然因為我嗓子很糟外加從班遊回來很疲累

所以沒有同你們去唱歌

不過晚上大家一起去吃冰一起在台大聊天也是十分愉快的





不管是資訊營的事、近來的事、八卦、還是...

班遊計畫的事

都很能聊

而我也是逮到機會一直說著我這個暑假的故事

哈哈

還有用反白撲克牌玩的心臟病我也真的是很厲害

總之大家以後也是要這樣常常連絡

三不五時就來聚一聚吧

這樣感情才會持續下去的!

最後,如果有需要班遊不用客氣的 哈哈哈!!!



[PS]

明天就要去墾丁玩了

第一次跟24年交情去外地過夜

希望一切順利、玩的盡興

夏日南島風,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