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從墾丁回到了台北

這已經是這個暑假的第n次回到台北了

還記得兩個禮拜前我花了五天才從墾丁回到台北

而昨天卻只花了六七個小時

但是我卻覺得好累好累

遠比兩個禮拜前累

雖然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要是高鐵可以開到墾丁那就好了



說說這次的墾丁行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翁瑞鴻王子龍一起去外地過夜

很愉快、很突破

我們用很優閒很慵懶的方式過完這三天

我覺得埔頂真的是天堂

是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沒有大街的喧囂吵雜

白天有豔陽藍天跟清風

晚上有滿天的星空跟蟲鳴

雖然這次我們不是住綠海棧

而是綠光

第一次體驗獨棟的好

整間都是我們的

還有庭院還有廚房

連早餐都是自己煮

很棒

總之,這三天步調慢慢的

我很享受

不過如果可以再待久一點一定會更棒

long stay墾丁,我是如此的嚮往



龍磐公園附近還是我的最愛

享受一望無際的大海

大片大片的草地

騎在左右兩側都是綠草在過去就是大海的公路上

艷陽搭配暖暖的風

在這待上一個下午是多麼的享受

這一切絕不是幻想,我會讓它成真



跟小惠姐聊了一下

我覺得在那工作當個民宿管家

還滿令人羨慕的

每天起床用早餐接電話跟遊客朋友們聊天待客人進房處理一些瑣事

重點是工作的環境是如此的令人嚮往

而且每天都有新的體驗、認識新的朋友

雖然薪水無法令你大富大貴

真的,賺很多很多錢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說起來這個暑假也跑了很多地方

雖然有些遺憾

例如,未完成的單車攻武嶺

但我依舊覺得這個暑假很值得

完成了很多夢想也多了很多新體驗

昨晚在往台北的車上我想了想

台灣真的走都走不完

蘭嶼、金門、馬祖、小琉球、龜山島我還沒去過

司馬庫斯部落的神木群、

太平山翠峰湖日出、

好好的走完南橫一遍、

完成未完成的武嶺、

登第一高峰玉山、

...

好多好多

但,我不心急

我只期盼,總有一天我的足跡能踏遍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