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凌晨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一部叫做詐欺遊戲的日劇

想說近來怎麼這麼流行詐欺系日劇

不過我越看越愛

當然女主角賞心悅目是有很大的加分

不過整個劇情緊湊而且視覺處理很享受也是一大重點

於是今天我就把他全下載下來開始狂K啦

就醬半天下來我看了八集

超過癮

剩下的兩集就留到明天吧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

雖說我今天宅了半天

不過晚上我跟我弟跑去了景美夜市

話說我弟他整天就吵著要去夜市

大概是想要抓住暑假的尾巴吧

況且我也真心很少帶我弟出去晃晃

就降在我爸媽都不想出去的情況下當了一個晚上的好哥哥

一切都還不賴啦

我弟從一開始要求的士林夜市饒河夜市

被我說服到景美夜市就好

總之我就是在晚餐吃飽飽的情況下跟我弟到處吃

兩兄弟臭豆腐依舊很棒

雙管那攤出奇的多人排到隔壁攤

打彈珠的運氣有跑出24顆的實力

不錯喝的北港粉圓是新發現

看到了我之前買的BOSSINI只剩150的價值

只好趕緊逢低買進,恩...很划算

總之總之,我跟我弟度過了一個還不錯的晚上

他應該覺得還不賴

我想下次有機會再找他一起出去吧!



除此之外

這幾天不斷的聽說海角七號是個必看的電影

我稍微看了下介紹

八九不離十會是部我喜歡的電影

整個風格我好愛

大概這兩天會去享受一下

還有還有我真的要開始寫遊記之類的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