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後我還是成了宿營一份子

而明天就要上營了

又是一個新的營隊的開始

對於這次營隊的角色實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那就是...值星

「注意!」「有沒有問題啊!」

反正就是個嚴肅咖

第三次上營了,好感傷

同樣的坪林合歡

上了三次營

每年都有不同的感受

從前年的小隊員

從頭到尾就是純玩耍

到去年的活動部

上營之前

整個暑假都在宿營,半個月之內更是從早忙到晚

上營後內心就是個快解脫的感覺

是個純表演的角色,哈哈哈

到了今年的值星

事前的準備真的沒有什麼

也沒有花我多少時間

認識到的人也是少之又少

不過能夠跟B95的這些BOSS夥伴一起上營也真是幸福的了

大家真心都是一起走來的

感覺真棒!

不過這次大家上營後是變輕鬆

而我卻覺得我的挑戰是上營後...

純嚴肅吧!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小隊員不要被我嚇哭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