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滿多采多姿的

那就從上禮拜五開始說起吧



[九月五號(五) 天氣雨轉晴]

這一天跑去新莊看棒球

上演的戲碼是傳統好戲牛象大戰

雖然傳統但是觀眾卻很少

因為下雨的關係一直到七點才開打

嫚家一個人去坐內野大象區

而我跟吳宜真在外野遊蕩



第一次體會到外野學生參觀券的好

是免費的很爽

這也讓看了整場很悶比賽的我不會覺得太不爽

反正這兩年來也很少看過現場牛贏的比賽

既然免費就當作吹吹風照照相看看球員吧





[九月六日(六) 天氣雨轉晴]

這天早上到學校開宿營行前籌

這次沒有參予到什麼事前的籌備

但是這個早上看到的都是去年的我

唉,真的只剩下想當年了

看到他們揮灑青春我好羨慕

下午用了用分家的事情就跟田波、明星去採買

逛家樂福處處很划算

晚上跟很久不見的大傳社夥去吃大肥羊羊羊

聊聊天真的很愉快

大家也都沒什麼變

而且很巧的

剛剛好是當時留社元老的四個人

我、紅代、湘湘、小邱

又是個不回頭的青春啊

約好開學後找椰曦的一起辦個小聚會



[九月七日(日) 天氣晴]

這天日上營的第零天

身為值星的我也是要提前上營的

然而很巧的我們家人也要去坪林玩

就坐了順風車

還因為跑到了石碇吃了個午餐

也吃到了之前兩次去石碇都沒吃到的豆花

沒想到它居然是熱的,說什麼真正的古早味

結果吃的人還是滿滿滿

大熱天賣熱豆花,實在是真成功

接著就到了坪林合歡啦

......關於合歡的種種留給下一篇網誌吧!



[九月十一日(四) 天氣晴轉雨]

這天中午我跟翁瑞鴻 小小 王子龍去吃飯

一波三折後(其實只是華神沒開)

我們決定MOMO吧

我們這次很創新的點了他的涮涮鍋

雖然服務生一再強調他很淡

但我們還是決定嘗試看看

恩...果然很淡

就降以為翁瑞鴻夫婦接風為由的一餐

話題當然離不開他們的日本行

翁瑞鴻還獻上了令人感動的紀念品

不要小看一個小小的零錢包

他可是made in Japan的...噗

後來也是有聊聊宿營的事,包括一些砸碎的事蹟 哈哈

離開MOMO也不知道去哪只好去系館打麻將

宿營完在系館還遇的到日文人很難得

但是來系館的人瞬間變成小貓兩三隻了

就降我們教會了小小麻將

很有成就感這樣



[九月十二日(五) 天氣雨]

今天是表訂的系上迎新

負責的是我們活動部

所以今天在學弟妹面前體驗了主持的快感



雖然一開始頗悶

也有點大家想睡覺不理我的感覺

不過後來漸入佳境

尤其到了學弟妹上台自我介紹的時候

大家都的很熱情

我的話也變多了

是比較像樣了



總之,就是雖然因為颱風的關係

我們對於整個活動做了不小的更動

但是我們還算順利的把他用好了

感謝阿刀、白大星還有田波啦

自我介紹的注解實在不錯好玩

還有還有103的攝影機玩起來真的很趣味說!

系上迎新結束後

我們一行人冒著大風大雨跑去景美好樂迪唱歌

名義上是邱媽的送別會

但實際上就是個吃到飽唱爽爽饗宴

反正就是很愉快的啦

尤其是最後的無樂不作整個超嗨

爽爽爽!!!

列入系卡考慮清單,哈哈哈



[九月十三日(六) 天氣雨]

這是颱風的一天

反正就是風大雨大

下午打算去看二輪片

原本還擔心他會不會沒開

結果一進去居然發現是我去過那家電影院最多人的一次

滿滿的人外面還破天荒擺攤勒...

反正就是很多爸爸媽媽帶著一家子的小孩來看

整間電影院鬧烘烘的

因為演的是哆啦A夢跟柯南...

原本我的重點是柯南的

不過看完以後我覺得今年這部還滿糟糕的

沒啥內容

至於哆啦A夢讓我覺得好像盜版的

連大雄的房間都重新裝潢過是怎樣...

總之,兩片都沒有讓我很喜歡

頗失望的就是了

不過總比宅在家好

看到那麼多人支持在地的電影院也是滿欣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