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的是猜答案



一般來說要猜中答案並沒有那麼簡單

而且我還猜中了兩題

不過更神的是我猜對的是填充題

話說今天天氣與氣候發考卷

跟預期一樣錯了兩題填充題

結果定神一看發現錯的是本來該對的

那就是說我亂猜的居然矇對了

而且還是一次矇對兩題

簡直太扯了

題目是這樣的

首先,第一題

他給了平地的氣壓還有一個台北近郊山上的氣壓

要問我那座山多高

ans

不會算,只好猜

想說近郊的山兩三百公尺大不了吧

就猜200,恭喜答對!

第二題是這樣的

他問我ㄧ公斤(升?)的空氣最多可以容納多少公克的水氣

ans

這個我就更加沒頭緒啦

只少瞎猜

不過我還是有根據的

那就是王建民的背號

40!恭喜答對...



雖然也沒有考的多麼出色

不過這樣難得出神入化我實在覺得很誇張

大概可以讓我爽很久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