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看到版上有人放20歲懷舊卡通( )

裡面有好多好多好懷念的童年回憶

絕對無敵雷神王

元氣小子

一休和尚

玩偶遊戲

宇宙小毛球

蕃茄十勇士

閃電霹靂車

好多好多

雖然仔細想想

很多都忘了在演什麼

而且多半也都沒看過結局

不過就是個回憶囉

看完之後

我就想起了從前小時後

假日早上起床不像現在我弟有電動電腦無限暢玩

就只能看電視

記得好像有一個叫什麼22世紀少年還是什麼少年之類的卡通

小時後非常非常喜歡

雖然他依舊是個我腦中沒有頭沒有尾的卡通

但基於對回憶的執著於是開始google

不過無論我怎麼查都查不到

花了好多好多時間後我終於放棄

沒想到我ㄧ問田波

跟他稍微講了故事內容

他居然就回我未來少年柯南

(原來如此!)

整個命中

實在太訝異

想不到這部卡通還小有名氣勒

哈哈哈

決定改天去找找看租租看

我想要把他從頭看完

天啊!整個滿滿的懷念,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