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去年夏天單車環島的照片

那段時光真的是很令人懷念的

光是看照片就讓我開心不已

雖然外面是下著冷冷的雨的台北

很不討人喜歡

但這張張照片背後的故事

讓我在大半夜獨自回憶

很想找個人來單純聽我說

哈哈

我想我要快點補一補剩下的環島日誌了



研究所的推甄放榜了

很不幸的得到了三個備取

機會雖然不能說是渺茫

但不可否認的

這真是一再的煎熬

十一月底要報到

然後十二月會陸續公佈

希望今年剩下的日子不要都耗在這上面了



對了,我還滿想知道旁邊的三個USA跟一個新加坡是誰

so...

Hi!Friends!I'm Kevin Lin!Nice to see you, and you are welcome to leave some messages to let me know who you are.Thank you!

這裡和國際接軌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