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真的可以讓雨不停看見陽光嗎?



上個禮拜五是系上第一次舉辦才藝大賽

主要是讓大家能把平常沒機會表演的才藝表演出來

雖然參加的人沒有很多

觀眾也中規中矩

不過我覺得非常精采

沒有來的人也相當可惜

不管是魔術、唱歌、跳舞、樂器、心算、魔術方塊







我覺得每個橋段都滿有創意滿用心的

大家也都很努力在表現

白大星跟妙心也都辛苦了

希望這個活動能繼續傳承下去而且發揚光大吧



禮拜六下午是個充滿陽光的冬季午後

結果我跟姜柏宇 余士元 信安 luke 還有個不知名學弟

從事了久違的飛機草坪棒球活動

其實我也只是想要表達我那天表現的還不錯

擺脫了三腳貓投手的情形

甚至還被大家當成王牌投手之類的

雖然有點點心虛

不過我對那天的表現真心滿意

尤其是整個下午的最後兩球

又快又準都嚇到自己了說

哈哈哈



晚上

心血來潮跟明星 阿璽 胖虎 余士元

跑去吃禎饌

就是很想吃火鍋這樣

總之就是很飽足很嘴砲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