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寄出compiler期末project的那一刻

終於結束了烏雲壟罩的資訊系館二週遊

宣告暑假正式開始!



回到家,一覺醒來

不用再急急忙忙趕去系館

不用再汲汲營營於一些不在行的分數上

也無須再日夜顛倒為了應付這一切

我可以悠閒的處理相片看看遊記和食記

我可以好好放鬆可以盡情放空

先不去想是不是要去補習了

先不去想我的研究所在哪裡

我想要原味的暑假

陽光下高山上大海邊星空下

雖然知道多少要面對現實

但我實在不忍心讓我最心愛的暑假變調

雖然目前對於暑假也沒什麼詳細的規劃

不過我想我一定還是會去到處走走旅行旅行的

現實與理想的衝突,就這樣吧



對了

搞不好哪天又跑去挑戰未完成的單車武嶺,哈哈



分享一下前幾天玩的 play



這是我兒子,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