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幸運的了

至少跟很多很多人比起來我是這樣



想一想

暑假報名研究所補習又怎樣

或許這樣會變的充實許多

再說捫心自問我真的有把它們都學好嗎

暑假沒辦法去旅行又怎樣

難不成畢旅還有家庭出遊都不是旅行嗎

再說又不是以後都沒有夏天都沒有長假都沒有旅行了

暑假要去冰冷的台北車站上課又怎樣

至少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再說一起加油一起努力難道不好嗎



無時無刻真的都要謹記「知足」

雖然我不喜歡被別人看笑話

可是有時候我還真的覺得自己很懦弱很無助

甚至會變成我所瞧不起的那種人

之前嘲笑王子龍的一些事情似乎也是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也只有在身歷其境的時候才會發覺這一切的奧妙

最近覺得「離開好難」四個字很妙

但這卻不完全是悲觀



大半夜,寫了這些也不知道是營養不營養的話

可能也是最近有點焦燥吧

不過我想明天起來這些垃圾就會通通消失了

又是那個樂觀開朗的林士涵

yeah!(學盧廣仲的,哈)



最後,我決定要去補習好好當個考生,加油!



對了,最上面那張照片是為了補償點進來卻只看到一些垃圾的你

[按]去年環島在金瓜石拍的,看到這樣的美景就該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