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股衝動很想要多賺一點錢

原因還滿爛的

因為世界上實在有太多太多地方等著我們去看去玩了

接下來就把最近一連串看到的聽到的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劉沁宜他從印度孟買背包客回來了

他大概去了一個多月吧

然後也深入了當地的貧民窟

也認識了很多外國朋友

住沒有熱水的旅館

一個人在那樣一個未知的國度旅行

我只能說實在是很棒很特別的體驗

雖然要我去這樣的旅行

我或許沒有那樣的勇氣

不過聽了他的花費確實還滿心動的

聽說是扣除機票大概只花了兩三萬台幣爾爾

其實還滿羨慕他有這樣的機會有這樣的人生體驗



接著是前幾天在看franklu介紹了一家澎湖最美的民宿

是真的很美很美



這間民宿叫做候鳥



然後是今年才開始營業的

坐落在一個澎湖一個很乾淨的海邊村莊

叫做城前

附近沒有什麼發展

純淨沒有受到汙染

也沒有很多人知道

整個建築外觀很美

而且直接面對著大海



白天可以直接在民宿外的海邊玩水划獨木舟

晚上還可以遙望馬公市區的漁光點點

看滿天的星空

我想應該是非常棒的享受



床旁邊就是大海

mobil01上的遊記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幾天再誠品看到的一本書

叫做世界就要這樣玩



作者是對夫妻

他們到過很多國家自助旅行

每次也都是很深度的去玩

書裡面介紹了他們到各地旅行的一些心得還有經驗

雖然之前看了單車環遊世界的書

覺得那樣很棒很深入

可是想一想實際面

或許這本書會比較適合我一點,哈哈

其中最吸引我的應該是紐西蘭吧

他們是去南島自助

花了十二天左右

租車環整個島

話說國中的時候就學過紐西蘭是活的地理課本

書裡面還真的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要看高山有高山

要冰河有冰河

而且有的地方也會下雪

能做的活動好多好多

從熱汽球到冰河健行在到看企鵝攀岩

而且每個城市美一天的行程也都非常非常有特色

整個帶給我ㄧ種紐西蘭是人間天堂不去會後悔的感覺

很乾淨很舒服很自由

然後他們在住的方面也很多元

從到露營區露營

(那邊露營區好高級有公用廚房還有浴室)

還有青年旅社、旅館等

然後也介紹了很多省錢的方法

從機票到租車到折價券都有

算一算一個十天出頭的紐西蘭自助

搞不好不用到六位數喔

恩,

我想要快點多賺點錢...



接著來講一下最近看的食尚玩家好了

不得不說這個節目也是有一種叫我快去賺錢的作用

首先是看了一集滿久以前就作過的關島行

碧海藍天南島氣息美食饗宴又再度散發出來

記得很久以前曾經看過一個關島自己去就可以的網站

裡面介紹了自助關島的種種種種

食衣住行應有盡有

然而,關島給人一種物價高消費昂貴的印象

不過看了那集的食尚玩家介紹

應該大家都會心動吧



關島情人岬上很多很多的鎖



關島的教堂都是這樣純白系搭上藍天還有太平洋好美

婚禮能在這裡辦絕對是超幸福的



另外有一集是去日本的浴衣美食之旅

介紹了平常都沒有機會體驗的流水掛麵

(就是水流會飄過來被冰鎮的麵,滿酷)

另外也享受了高級美景溫泉饗宴

以及很棒很棒的浴衣懷石料理

真的真的有是個高級享受

綜合以上兩集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結論就是「沖繩」

這是我今天看到的一個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

(下面有連結可以看後面兩天,我覺得他拍的都很漂亮)

有著上述兩地的純淨清悠



而且日本該有的感覺他也都有





當然南島的陽光海邊也不會少



特色美食也是超極豐富的



離台灣近一個小時就到了

所以機票比較便宜

感覺是個比較經濟的選擇

而且自由行好像也是滿方便的

恩,

開始存錢吧



說了這麼多有的沒有的

接著要講一個是只能說說而已的

就是這家義大利的飯店hotel caruso

本篇網誌最上面的那張照片就是這間飯店的游泳池

實在是非常誇張

泳池畔看到的是整個海灣

奢華斃了

然後我大概查了一下價格

如果我沒有匯錯意的話

基本款雙人房一晚大概是要價五萬台幣左右

科科

看看就好吧!



最後的最後

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個在ptt上看到的

空拍台灣的一些照片

很多地方都是我們去過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

TAIWAN Aerial Imaging



↑台東三仙台



↑屏東鵝鑾鼻



↑蘇花清水斷崖

到頭來其實台灣也是很美的,哈哈

下面這個是他們拍的墾丁飛行

我是覺得滿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