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新坡街→大香山→台大→家

Total:25.91 km

Time:1 hr 53 min

Avg:13.7 km/hr

Max:38.4 km/hr

---------------------------

話說11月21日星期三

原本是要晨騎的

可是無奈睡過頭就變成午騎了

出發時還沒拿定主意騎去哪

騎著騎著就很衝動的決定去大香山

我只能說我以為很近就不會很累

因為就只是在我家附近的五峰國中對面騎上去就到了

沒想到是一連串的惡夢!

還記得小時候老爸的那台嘉年華在這裡因為陡峭險些向下滑動

還記得之前騎摩托車雙載催到底只能以龜速前進

我在那天之前一直以為1x1(最輕的檔)無敵!

可是那天我深深的受到了打擊

連續一公里多的陡坡

實在難熬

下車用牽的我一點也不覺得不好意思

反而覺得用騎的感覺像神經病=  =





總之就是降一路超份量雙腿的重訓後我來到了大香山...

拍了拍照 看了一下風景

人不是很多






我企圖找尋小時候照片的場景(↓)



可是卻有點人事全非的感覺

停留了一陣子後

開始下山

話說這又是另一場惡夢

因為路實在有陡到

一開始用滑的可是發現這樣做一方面在摧殘煞車一方面在跟自己玩命

所以...

又開始牽車了

終於平安順利的下山



我想下次應該不會輕易彎進這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