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就是個怕得罪別人

希望處處都能圓融的人

最好做任何事都能面面俱到

常常在想這樣的處事態度成熟嗎

我想一點也不

應該沒有一個成熟的人會去思考自己是否成熟



最近我越來越討厭這樣的個性

常常一件小事也要搞的戒慎恐懼

怕其他人覺得這樣奇怪那樣不妥

擔心這樣會不會有反效果會不會失去什麼

就算自己覺得還OK卻依舊沒有勇氣果決判斷

這就像是籃球場上跑出一個空檔

卻拿著球徬徨的問著隊友還有對手我該投球嗎

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眼光

甚至是旁人無心的一句話

我實在受夠了



我要改變

我要凡事以相信自己為最高準則

再多的擔心與後悔也都只是多餘

相信自己的思考及判斷

我是要為自己決定

我要的是自己的人生

我是充滿自信的林士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